<?xml version="1.0" encoding="UTF-8"?><rss version="2.0"
	xmlns:content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content/"
	xmlns:wfw="http://wellformedweb.org/CommentAPI/"
	xmlns:dc="http://purl.org/dc/elements/1.1/"
	xmlns:atom="http://www.w3.org/2005/Atom"
	xmlns:sy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syndication/"
	xmlns:slash="http://purl.org/rss/1.0/modules/slash/"
	>

<channel>
	<title>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 Archives - CloudNEO</title>
	<atom:link href="https://www.cloudneo.cn/tags/%e4%bf%a1%e6%81%af%e6%b5%81%e5%b9%bf%e5%91%8a%e6%8a%95%e6%94%be%e6%9c%89%e6%8e%92%e5%90%8d%e5%90%97/feed" rel="self" type="application/rss+xml" />
	<link>https://www.cloudneo.cn/tags/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</link>
	<description>新媒体代运营 &#124; 一站式数字营销服务</description>
	<lastBuildDate>Thu, 08 Jun 2023 02:17:51 +0000</lastBuildDate>
	<language>zh-CN</language>
	<sy:updatePeriod>
	hourly	</sy:updatePeriod>
	<sy:updateFrequency>
	1	</sy:updateFrequency>
	<generator>https://wordpress.org/?v=6.5.3</generator>

<image>
	<url>https://www.cloudneo.cn/wp-content/uploads/2026/07/cropped-cloud-32x32.png</url>
	<title>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 Archives - CloudNEO</title>
	<link>https://www.cloudneo.cn/tags/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</link>
	<width>32</width>
	<height>32</height>
</image> 
	<item>
		<title>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?信息流广告算法机制</title>
		<link>https://www.cloudneo.cn/archives/5594.html</link>
		
		<dc:creator><![CDATA[CloudNEO]]></dc:creator>
		<pubDate>Thu, 08 Jun 2023 02:17:51 +0000</pubDate>
				<category><![CDATA[营销知识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信息流广告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]]></category>
		<category><![CDATA[算法机制]]></category>
		<guid isPermaLink="false">https://www.cloudneo.cn/archives/5594.html</guid>

					<description><![CDATA[<p>信息流广告 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 算法机制 在信息流广告投放过程中ECPM决定广告能否展现在访客面前，以及展 [&#8230;]</p>
<p>The post <a href="https://www.cloudneo.cn/archives/5594.html">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?信息流广告算法机制</a> appeared first on <a href="https://www.cloudneo.cn">CloudNEO</a>.</p>
]]></description>
										<content:encoded><![CDATA[<p>信息流广告 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 算法机制</p>
<p> 在信息流广告投放过程中ECPM决定广告能否展现在访客面前，以及展现的位置是否靠前，这个指标可以解释“为什么天天看到竞争对手广告而看不到自己的”问题。</p>
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">
<h2> 信息流广告投放的算法机制</h2>
<h3> 一、智能出价</h3>
<p> 在深度揭秘算法机制前，我们需要先来了解一下智能出价，智能出价是信息流行业内最重要的获客方式和出价方式。</p>
<p> 智能出价包含ocpc、ocpm、ocpa、cpa，都是根据转化情况系统自动优化的出价方式，一般分为两个阶段，第一阶段为数据收集阶段，按照正常的cpc/cpm出价，第二阶段根据转化流量自动浮动出价。</p>
<p> 比如1、2、3、4、5，你定向的5个访客，cpc会平均的对每个访客出价，不管哪个访客转化好，如果2、3转化了，ocpc会根据2、3人群的标签帮你找类似的人群，提高出价，1、4、5降低出价。</p>
<p> 流量分配机制上，主要为：CPM&gt;CPC&gt;OCPM&gt;OCPC&gt;CPA。那么不同出价方式之间是如何竞价排序的呢?</p>
<h3> 二、不同出价方式的竞价排序方式</h3>
<p> 1、CPM按千次展示付费，CPM是一种展示付费广告，只要展示了广告主的广告内容，广告主就为此付费。</p>
<p> eCPM=CPM出价</p>
<p> 举例说明：广告A，出价方式为CPM，出价为9，那么它的eCPM为：</p>
<p> eCPM=9</p>
<p> 2、CPC按点击收费，CPC是一种点击付费广告，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。</p>
<p> eCPM=预估点击率*目标点击出价*1000</p>
<p> 举例说明：广告B，出价方式为CPC，出价为0.89，预估点击率为0.9%，那么它的eCPM为：</p>
<p> eCPM=0.9% * 0.89 * 1000=8.01</p>
<p> 3、oCPM出价(目标转化出价)</p>
<p> eCPM=预估点击率*预估转化率*目标转化出价*1000</p>
<p> 举例说明：广告C，出价方式为OCPM，第二阶段的出价为78(OCPM是没有第一阶段的)，预估点击率为1.2%，预估转化率为1%，那么它的eCPM为：</p>
<p> eCPM=1.2% * 1% * 78 *1000=9.36</p>
<p> 这里的oCPM与oCPC竞价排序是相同的，以上三个公式一定要牢记心中。</p>
<h3> 三、不同出价方式的计费方式</h3>
<p> 1、CPM</p>
<p> 展现计费=下一位eCPM+0.01</p>
<p> 2、CPC</p>
<p> 点击计费=下一位CPC*下一位的点击率/自己的预估点击率+0.01</p>
<p> 简单理解为下一位的点击率越低或你的点击率越高，你所消耗的费用越少，我们将此公式进一步优化：</p>
<p> 点击计费=下一位eCPM/(自己的预估点击率*1000)+0.01</p>
<p> 3、oCPM出价(目标转化出价)</p>
<p> 展现计费=下一位eCPM+0.01</p>
<p> 目标转化出价oCPM是按照广告展现来计费的，与广告是否被点击无关。</p>
<p> 4、oCPC出价(目标转化出价)</p>
<p> 点击计费=(下一位eCPM+0.01)/(自己的预估点击率*1000)</p>
<p> oCPC是按照广告点击来计费的，与广告展现多少次无关。</p>
<p> 注意：预估点击率是周期性的，它与预估转化率是在时刻变化的，所以建议用一整天或一整个长时段的点击率去计算</p>
<p>如果还想了解“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?信息流广告算法机制”相关问题，可以联系官方电话，也可以点击屏幕右侧的咨询按钮。</p>
<p>The post <a href="https://www.cloudneo.cn/archives/5594.html">信息流广告投放有排名吗?信息流广告算法机制</a> appeared first on <a href="https://www.cloudneo.cn">CloudNEO</a>.</p>
]]></content:encoded>
					
		
		
			</item>
	</channel>
</rss>
